close

好不容易排到休假竟然給我在非假日
來去陽明山給他吹吹風、曬太陽之旅好了
沒想到居然給我碰到個大濃霧
稍作歇息看到一旁居然有人在拍攝MV
好奇看了一下
居然是侯佩岑啊!!!!!!!!!!
她可是我心目中的超完美女神
話不多說趕快來看我偷偷給他拍的照片
有圖有真相啦!!!!!


[遠距離偷拍]迷霧中一大堆工作人員左右護法!!!!
你瞧!!中間的白衣清新女子~~~佩岑!!!!
(我應該沒看錯吧?!)

 

話說現在流行全民狗仔嘛~
再一張近距離的!!!
大家睜大眼睛瞧瞧!!!
好唯美喔~~

 

超級美麗的啦~~~

佩岑歷程→→→→
主播節目和晚會主持人廣告寵兒歌手???!!!

 

到底她什麼時候要發片啊???
怎麼看網路和新聞都一點消息也沒有勒???
有沒有最新八卦消息可以分享一下~~~大家~~~
爬山碰到大霧已經夠扯了
還能碰到佩岑女神在拍MV???
這輩子活到現在已經無憾了啦!!!!!!!!!!!!!!


剛剛去那優兔逼給他複習一下侯佩岑美女的歌喉
分享給你們請看ㄛ---


 

侯佩岑與周董戀情的開始


侯佩岑客串熱狗MV 有演唱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