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孩哭著告訴我:
如果可以選擇
那我想當那個說再見的人
也許不會‧那麼痛
 

認識你以後我成了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
冬天再冷你還是在上班前為我送來熱騰騰的早餐
下大雨的時候你會要我自己搭小黃回家因為淋到雨的我很愛發脾氣
舌頭破的時候你會先把所有的食物都吹冷才餵我吃
姊妹聚餐時大家總羨慕我的幸福還有你的體貼

照顧我呵護我佔據了我們戀愛的大部分時間
還記得前陣子才跟誰炫耀說台北市的餐廳快不夠我們吃了嗎
對你的愛還有天真的自然越來越依賴也越來越沈溺
我甚至忘記了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業兩個人的默契
無止盡的任性和數不完的要求最後都會變成了枷鎖
我竟然還暗自竊喜我有多麼的快樂和富有

如果青春和遺憾永遠都得繞著生命轉
那我們怎麼跑都不可能超越遺憾所癱瘓的世界
愛情是直覺也是最真實的觸覺
你的不愛了永遠都會在我的心中存在著
用一種悲憤又狼狽的姿態硬生生的提醒著我
其實是我把這個美麗的旅程給毀損殆盡的
故事的結局往往都在開演幾分鐘後就告訴觀眾了
只是沒想到這次落淚的主角會成了自己

愛情並沒有要我們為了誰犧牲自己
如果可以
我想當那個說再見的人

我說:
在這個寂寞的城市 
愛情只是廉價又無常的陪伴
我們都要更勇敢一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