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2007同志Top 10歌曲》
 
 
【超逼嗨歌】
【死命哀歌】
1
蔡依林
舞孃
曹格
背叛
2
徐懷鈺
Bad Girl
黃品源
你怎麼捨得我難過
3
羅志祥
精武門
徐懷鈺
心中的遺憾
4
蕭亞軒
表白
曹格
Superwoman
5
張惠妹
姐妹
張惠妹
我要快樂
6
徐懷鈺
我是女生
周華健
傷心的歌
7
陶晶瑩
姐姐妹妹站起來
梁靜茹
勇氣
8
王心凌
愛你
五月天
擁抱
9
徐懷鈺
怪獸
同恩
失去
10
洛克班
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
張國榮

 
今年上一季同志熱門歌曲正式公佈,除了新歌之外,許多舊歌也獲得同志朋友們的青睞再次回鍋。
男女歌手最多歌曲進入Top 10,分別由曹格Gary和徐懷鈺Yuki兩人奪冠,笑稱「GY配」!
 
已經有超過五年以上沒發片的Yuki徐懷鈺,以復古造型及翻唱歌曲「Bad Girl」重回歌壇,
同時讓同志們喚醒以前膾炙人口的「我是女生」、「怪獸」、「妙妙妙」、「飛起來」等嗨歌,
最新專輯裡的情歌「心中的遺憾」,也成為同志爭相點唱學習的K歌,許多男女同志紛紛在網路上連署,

要求Yuki這次再度復出,一定要到Gay Bar表演,
喚醒他們超過10年的回憶,能替他們了了心願,
也就非常值得了!而這個夢想即將實現,
6/3凌晨1點Yuki將會在同志酒吧Funky開唱,再錯過就不知道要再等幾年了喔!?
 
剛出道就被繞著同志話題打轉的Gary曹格,
近期再度進榜,竟然是因為「超級星光大道」節目,幾乎所有參賽者,都指定唱曹格的歌曲參賽,
讓他除了主打歌「Superwoman」之外,其他大家比較不熟悉的歌曲,也都一夕間爆紅,
曹格本人知道應該會開心到不行吧!
有同志開玩笑留言說,
曹格英文名字取做「Gary」應該是專為了來開發我們「Gay」的市場吧!
 
比較特別的地方,是同志電影主題曲,也
都同時進榜,不論是「17歲天空」裡輕快的「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」,
「藍宇」裡黃品源代表作「你怎麼捨得我難過」,
或是
電影「金枝玉葉」主題曲「張國榮-追」,
還是同樣請來電影孽子導演曹瑞原、演員范植偉、楊祐寧拍攝MV的「周華健-傷心的歌」,
這些歌曲都讓同志們愛不釋手。
 
超逼嗨歌部份,
分別佔據第5、6、7名的「張惠妹-姐妹」、
「徐懷鈺-我是女生」、
「陶晶瑩-姐姐妹妹站起來」
是所有男同志「姐妹」們的最愛,
放下身段,不分性別,擺出最妖嬌的姿勢,
唱出最嗲最誘人的聲音,不分男女老少,通通給我站起來就對了!
 
 
※榜單來源:http://blog.pixnet.net/joibe


歡迎引用,並請註明出處即可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