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聽到一位新人的新歌,在外星人(幽浮)電台狂打,歌聽起來感覺挺「俏妞ㄉ」~不過!!請問~~阿六仔(大陸客)有這樣的用詞嗎??管它ㄉ!!!

→聽歌→來這→→AEIOUㄚ一ㄨㄟㄡ  →→說實在的很多地方不知道在唱啥鬼東西??!!有沒有人可以幫忙翻譯一下的!!

 

那時候只記得主持人說唱歌ㄉ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很紅的俏妞,叫做啥名?龔科允??工科允??搞不懂,完全不知道怎麼寫??不過說有個洋名叫做Karen,算是小線索,就來上網給她姑狗(Gxxgle)一下,看有沒有歌可以聽,還是優吐逼可以瞧瞧,不過……我想應該只會找到一堆莫文蔚!!!

 

沒想到這俏妞挺紅的勒!!!!! 竟然可以姑狗出2,330,000項符合,正確妞名叫做是””龔柯允 Karen””,搜出來的照片爆炸像瘦皮猴孫小姿的說,東南亞妞都這麼爆瘦嗎??抱起來應該會像是在摸骨吧=_+~~

 

《沒圖沒真相》

→看圖→來這→→

 孫燕姿01.jpg

嘴巴鼻子根本就一樣,眼睛有偷偷去動手術喔!!!!

 孫燕姿02.jpg

一張像不算啥!再來一張!根本就同一個人,還是姐妹關係阿!!!

孫燕姿03.jpg 

有一就有二,無三不成禮!一兩張像算啥!三張都像!也太猛了吧!

孫燕姿04.jpg

不僅像死了!連破斯 都要擺一樣的!! 

孫燕姿05.jpg 

乾脆直接來個【變身過程大合體】讓大家看清楚這兩隻怎麼變身的

孫燕姿06.gif 孫燕姿07.gif

↑↑注意鼻子和嘴巴的部份,根本就一模一樣阿!!!!!!!!

 

 就偵探以專業判斷這件事情,根本就是孫小姿看到張阿妹變成了外星人阿密特,眼紅的情況之下,自己去弄一個分身 Karen,想要跟張阿妹一較高下搞出來的新把戲!!

 而且不只只有這樣而已,連整個架勢配備都要比個高下。張阿妹有專屬百萬打造的《小白》麥克風,而AUDIO TECHNICA看上這個孫小姿”or””龔柯允 Karen””新人的超人氣,不甘示弱,幫他打造一個超專業級的專屬《粉紅電光》麥克風,粉紅+電光=女生的態度,真適合這樣嬌滴滴的女生,珍速口ㄞ!!

張惠妹01.jpg

 

他有部落格不稀奇,很多歌猩猩都有,重點是他有中、英雙語部落格!!!!!!!!!!

《沒連結沒真相》→→

 

english:  http://karenkong99.blog.friendster.com/

chinese: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ykarenkong

http://karenkong.pixnet.net/blog

若想要進軍台灣,要不要來個〈台語〉部落格,不過偶應該也看不懂說,降子才是愛台灣的精神ㄚ!!!!!!!!!!!!!

 之後如果還有瞧到啥更多精采的小道消息,再來跟大家打小報告!!!郎客有空常常再來喔@@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